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基金申购确认时间一般有多久

2016年02月25日 09:27    来源: 新财界    

    现在有很多的朋友都在关注基金申购确认时间,而关注这方面的朋友一般都是已经进行了基金申购,或者是正准备进行基金申购。其实购买基金对于很多朋友来说还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当然了,这也是一种非常勇敢的行为,应该说购买基金都是非常有危险的,如果用危险来形容可能不是很确切,用风险来形容可能更恰当。虽然购买基金有风险,但是这个风险并不是特别大,只要大家合理的购买,而且在行业内有熟人知道其中的行情那么购买的话,一般都是可以赚钱的。

  基金申购确认时间也是很有程序的。一般的开放式基金如果在交易时间内购买,一般情况下在T+1日登陆基金公司网站查询即可。而一般的交易时间都在星期一至星期五的9:30—15:00。 在非交易期间购买的话,基金公司确认时间就要从下一个工作日开始算起。

  知道了基金申购确认时间之后就可以安心的等待购买的结果了,如果大家可以从中赚取一笔钱相信对很多人来说都是一件开心的事情,不过对于很多人来说购买基金的宗旨就是赚钱,因此这也是非常正常的。如果运气好的话所赚取的钱可能会相当于自己好几年的收入。

 

(责任编辑: 张桔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