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盛宝Hansen:美元抛售或近尾声 金价恐回落至1167

2016年02月24日 07:40    来源: FX168网站    

  今年以来黄金市场处在非常强劲的状态中,而在此前的两周中,黄金市场出现了非常大的波动,金价一度触及一年最高水平。

  盛宝银行(Saxo Bank)商品研究主管Ole Hansen指出,从Comex数据来看,在去年12月末时期金市场有高达93934手的净空头持仓,但此后市场出现了很大的变化。

  而随着今年以来金价的走高,2月16日结束当周,Comex期金的净多头头寸进一步增加。

  不过Hansen指出,随着美元抛售动能接近尾声,黄金市场的多头持仓可能会出现一些清仓,而从技术面来看,金价可能回落至1190甚至1167.5美元/盎司的水平。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盛宝Hansen:美元抛售或近尾声 金价恐回落至1167

2016-02-24 07:40 来源:FX168网站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