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国泰基金:预计超跌反弹之势或将持续

2016年02月22日 18:0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我们维持对二月市场走势的判断,在“减持问题”和“汇率问题”短暂平息之后,叠加全球流动性继续宽松和稳增长的政策窗口期,预计超跌反弹之势或将持续。尽管证监会主要领导出现重大调整,但这毕竟可能只是投资者情绪一个集中宣泄,对于后期走势没有根本性影响,当然后期的改革进度和政策的调整仍然需要密切关注。 

  上周的2.5万亿的新增信贷数据超市场预期,稳住经济是一方面的诉求,但结合目前汇率问题已经上升到如此重要的地位,稳经济的更深层次目的应该在于稳住汇率的预期,从而给国内的经济政策腾挪出更多的空间。本周末的G20财长会议是2016G20杭州峰会的前奏,需要格外关注。 

  在市场的超跌反弹阶段,我们看好前期超跌、有催化剂的成长股,包括虚拟现实、智能驾驶、信息经济等。另外我们也密切关注近期景气度提高的行业,如农牧养殖、维生素血液制品、地产等。 


(责任编辑: 张桔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