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矿企主席:投资者对央行失去信心 推动黄金市场走高

2016年02月19日 07:27    来源: FX168网站    

  Evolution Mining的执行主席Jake Klein认为,近期黄金市场的上涨是受到投资者们开始对央行失去信心的影响。

  Klein称,投资者们开始认为,央行难以面对经济挑战,并且近期金价的上涨已经足以引起长期空头的注意。

  Klein表示:“避险需求正是人们专注的东西,这是因为对各国央行失去信心,认为他们不能度过目前这样的困难状况。”

  今年至今金价已经上涨了差不多14%,是整个大宗商品分类中表现最好的一个。金融市场的动能使得避险需求推动金价持续走高。

  Klein表示:“现在市场整体都在怀疑,无论是美联储的言论还是市场参与者方向,都怀疑加息被推后。”

  Klein在黄金生产行业已经20年了,他认为,所有金融市场所有资产分类都对各国央行的政策很敏感。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矿企主席:投资者对央行失去信心 推动黄金市场走高

2016-02-19 07:27 来源:FX168网站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