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法巴银行:美国经济再次衰退的几率是100%

2016年02月17日 07:49    来源: FX168网站    

  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在周二(2月16日)发布的报告中称,美国再度陷入衰退的可能性是100%,只是时间的问题,究竟何时目前还不清楚。美国再度衰退的理由是美联储加息过于谨慎。

  该银行称,“矛盾的是,在未来几年,漫长的等待实际上可能会增加另一次经济衰退的可能性,””法巴银行还将2016年发生衰退的可能性定义为30%左右。2017年末可能性将会变成偶数。“如果美国衰退发生,导火索将是公司部门对一些重大事件的应对,这些重大事件有可能是外部的如中国的人民币贬值或新兴市场的信用危机,或内部产生的如公司的违约增长。”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