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证监会核准9家企业IPO申请

2016年02月17日 07:10    来源: 经济日报     周琳

  经济日报北京2月16日讯 记者周琳报道:今天,中国证监会按法定程序核准了9家企业的首发申请。其中,上交所有4家,分别是千禾味业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司太立制药股份有限公司、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西藏华钰矿业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中小板有2家,分别是厦门瑞尔特卫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建艺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业板有3家,分别是广州市昊志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昆明川金诺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成都新易盛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其中成都新易盛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直接定价发行。据悉,上述企业及其承销商将分别与沪深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文件。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