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德国商业银行:美国汽车销售让铂族金属搭上顺风车

2016年02月04日 07:28    来源: FX168网站    

  德国商业银行在周三(2月3日)发布的报告中称,周二(2月2日)公布的美国汽车销售数据对用于汽车催化剂的铂和钯都是支撑。

  德银称“Ward汽车集团数据显示,新的一年美国汽车销售强劲,1月已售出1746万辆汽车,此数据已进行过季节性和年化调整。这比上一年同期增长了5%,是过去10年中一月销售量最多的。”

  销售主要是由低油价及低利率的刺激而增长,卡车和运动型车辆的需求大涨。德银称“我们认为美国汽车销售的强劲是今年的需求支柱,尤其对钯金,因美国汽车市场还是以燃油车为主导,铂族金属将会因此而上涨。”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