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假期人闲钱不闲 转余额宝享猴年春节收益

2016年02月03日 13:18    来源: 和讯基金    

  春节假期,股市将休市9日,大部分基金、银行理财产品等开始提前暂定申购、赎回业务。你的年终奖、红包等是不是正愁春节去哪里?余额宝春节期间收益不打烊,2月4日15:00前转入余额宝,可以轻松享受春节假期收益,期间资金还可用于网上购物,5万以内更可随时取现。

  春节是一年中家人团聚的时刻,作为国民基金余额宝已拥有2.6亿用户,但对于父母这一辈很多理财的途径还是跑到银行排队去存钱。何不趁着这个春节教父母用余额宝理财?不仅资金相对安全,收益可以随时看见,对于老人而言可以很大程度上改善他们的生活水平,提升生活质量。春节期间余额宝仍然有收益,最佳转入时间为2月4日15:00前,此前存入余额宝的资金能享受完整的春节假期收益。如2月4日15:00-2月5日15:00前转入的在2月15日享受收益,收益会在2月16日显示;2月5日15:00-2月15日15:00前转入的,会在2月16日享受收益,显示收益时间为2月17日。如果需要大额现金的支出,用户可以通过支付宝每天转出5万元(含),2小时内即可到账。如果用户需提取更大金额的现金(单笔提现金额超过5万元),由于涉及到与银行之间的清算只能在第二个工作日到账。

  对比其它理财产品,余额宝所打造的丰富的应用场景非常便捷。春节发红包、购物、还信用卡、缴水电煤气费、12306购火车票等也都可以用余额宝,非常方便,因此余额宝是年终奖的去处最好的选择。过年帮父母开通余额宝,教父母如何使用这个“网购神器”,也是体现孝道的一面。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