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健康中国”成投资新引擎

2016年01月29日 09:55    来源: 上海金融报    

  近年,“大健康”产业正以史无前例的力量影响着方方面面。据同花顺(300033,股吧)iFinD统计,截至1月20日,以“健康”命名的基金共有26只。当下,东方大健康基金正在发行中。东方大健康拟任基金经理邱义鹏指出,未来的结构性机会与新一轮改革和转型密不可分。改革与转型将为相关产业带来巨大的成长空间,同时转型趋势将逐渐体现在A股的市值结构变迁。预计到2020年,医药生物、传媒、软件、环保、食品加工制造等市值占比会有较大幅度的上升。

  

(责任编辑:李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健康中国”成投资新引擎

2016-01-29 09:55 来源:上海金融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