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新华旗下5基金获五星评级

2016年01月29日 09:12    来源: 中华工商时报    

  近期,银河证券、海通证券(600837,股吧)、上海证券、济安金信4家机构的基金评级报告公布,截至去年年底,共有62只主动偏股基金的市场综合评级为五星级。其中,新华基金(博客,微博)旗下有5只基金入围,成为入选产品最多的基金公司之一。具体来看,由崔建波、路文韬联合执掌的新华优选分红混合获得4家评级机构的五星级评级,并获得银河证券、上海证券的5年期五星级评级;新华钻石、新华行业、新华中小市值优选等3只基金,得到上述机构其中3家的五星级评价(另一家给出的是四星级);新华优选消费则得到2家评级机构的最高评级。

  一直以来,新华基金权益类产品都以稳健的超额收益著称。新华基金旗下能够有5只产品同时获得五星级评价,主要得益于明星基金经理的坐镇,且基金经理任期时间长、投资风格相对稳定。据了解,新华基金入围的5只五星级基金中,有2只由新华基金投资总监崔建波管理,其中新华优选消费在其管理的3年又224天时间里斩获139.74%的收益率。熟悉新华基金的人都知道,近年新华基金打造出权益类特色的垂直优势,这位老将先后管理过10只基金,立下汗马功劳。

  


(责任编辑: 李阳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