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商业城2015年净利润预亏 或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公告天天看(2015年1月29日)
2016年01月29日 06:5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29日讯 昨日晚间,商业城发布业绩预告,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公司预计2015年年度经营业绩将出现亏损,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14667万元左右,期末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约为-2702万元左右,公司股票可能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据中国经济网记者查阅公告显示,业绩预亏原因包括:全球经济复苏尚不明朗,国内经济增速放缓,消费市场受到冲击等因素导致营业收入下降;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给传统百货业带来的冲击加剧,使购买力分流,零售企业的经营压力越来越大;由于公司过去较大的资本开支,造成公司财务费用高,加上固定成本上涨,利润持续受影响。

  公告还称,由于公司预计2015年年度经营业绩将出现亏损,期末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负值。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相关规定,公司在披露2015年年度报告后,公司股票将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