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德国商业银行 MKS:亚洲股市走弱支撑金价

2016年01月27日 08:22    来源: FX168网站    

  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和瑞士MKS SA在周二(1月26日)发布的报告中称,由于亚洲股市的另一次暴跌,避险情绪骤升,黄金隔夜上涨。

  德国商业银行“黄金持续在避险情绪中获益,脆弱的亚洲股市反映了市场参与者再度恐慌。”周二中国股市上证指数暴跌了6.4%。

  MKS称“在亚洲交易日期间,亚洲股市的大幅抛售持续给油价施压,转而对贵金属形成支撑。”截止美国东部时间09:28,纽约2月期金已上涨了6.3美元至1111.60美元/盎司。德国商业银行还报道说,周一黄金EFT基金录得连续第6次流入。今年年初以来,黄金ETF已增加持仓42吨。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