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凌云B股净利润大幅下降 比去年同期减少逾400万

公告天天看(2016年1月27日)
2016年01月27日 07:0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27日讯 凌云B股昨日晚间发布2015年年度业绩预告公告,预计公司2015年度净利润达0——200万元之间,而去年同期净利润为627万元。

  

  公告显示,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15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在人民币0元~200万元之间,同2014年的627万元相比,有较大幅度的下降。

  凌云B股表示,控股子公司甘肃德祐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100 兆瓦光伏电站投入运营后,受甘肃省电力消纳、送出条件的制约,电站产出受限,月均上网电量只达到总装机容量的 40%左右,产能受限导致电费收入不足以弥补财务费用及运行成本。

  此外,参股公司广州嘉业伟城商业有限公司的主要收益为商业物业出租,本年度该司对部分物业进行了以品质升级为目的的装修,导致租金收入同比下降约 17%,影响了公司的投资收益。


(责任编辑: 邢晓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