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泰财险大庆违法虚列商务咨询服务费

2016年01月26日 17:1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26日讯 据保监会网站消息,2015年9月14日至9月24日,黑龙江保监局检查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2015)对华泰财险大庆中心支公司开展现场检查并确认违法事实。黑龙江保监局依法告知当事人行政处罚的事实、理由、依据以及享有的权利。当事人在法定期限内未提出陈述申辩意见。本案现已审理终结。

  黑龙江保监局经检查发现,华泰财险大庆中心支公司2015年1月至8月期间存在虚列商务咨询服务费的行为。华泰财险大庆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宋治宇对此负有直接责任。

  上述行为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2015)第八十六条的规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2015)第一百七十条的规定,黑龙江保监局责令华泰财险大庆中心支公司改正,决定给予罚款50万元的行政处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2015)第一百七十一条的规定,黑龙江保监局决定给予华泰财险大庆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宋治宇警告并处罚款5万元的行政处罚。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