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2015年楼市放榜 金力紫御华府折冠2000-3000万级豪宅

2016年01月26日 14:3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因为总价高、客群少等诸多原因所限,豪宅去化相对较慢,与热销从来都不是最佳拍档,但去年金力紫御华府却打破了这一传统,在北京掀起阵阵热销狂潮。据日前发布的20152000-3000万级豪宅市场销售排行榜显示,金力紫御华府在万柳书院、西宸原著等豪宅项目的“围剿”中胜出,斩获年度销冠。

  以往豪宅销售大多都是细水长流的慢销节奏,在豪宅争霸的2015年,金力紫御华府是如何赢得置业者倾心的?地产专家分析认为,成就金力紫御华府的原因很多,但最主要的是金力地产的品牌影响力和紫御华府的匠心品质。

  金力地产十七载品牌积淀

  金力地产成立于1999年,是国内最早一批涉足地产的企业,在发展的十七年间,金力地产建造了很多精品项目。从已经开发完成的紫御府、紫御国际等,到2015年驰骋北京地产市场的紫御华府,金力地产的每一个作品,都在地产圈内留下了深刻印象。

  “金力出品,必属精品”、“北京豪宅第一商”,提及金力地产,很多地产人都是赞不绝口,金力地产逐渐形成了一股强大的品牌号召力,成为地产市场的一块金字招牌,冠着金力地产名头的紫御华府,成功的因子从一开始就已经注定。

  五载精工细筑的匠心之作

  当然,光靠品牌,也不足以支撑紫御华府拥有如此强的市场号召力,一切的一切还要归结于好产品。作为金力地产“紫御系”产品的巅峰之作,从2009年拿地建设到2014年入市,紫御华府整个开发建设周期长达5年,延续了金力地产一贯的匠心做法,在很多方面都可圈可点。

  例如,在园林建设方面,金力紫御华府师法中国山水精髓,经过移木、搬山、引水等多重环节,终得难得一见的森林瀑布式园林景观,营建出极具东方韵味的城市山水胜境,俘获“京城第一园林”的称号;在精装修方面,金力紫御华府也是面面俱到,从以整块石材雕刻祥云玉雕到极为罕见的手工开模弧形酒柜,再到遵循人体工程要求的降板式浴缸,每一处细节都浸润着金力地产的匠心情怀,能让人不自觉的慢下来,好好享受生活的乐趣。

  房企品牌的塑造、传播与项目的匠心品质,虽实非一朝一夕所能成就,但也只有如此才能得到业内及市场的认可,金力紫御华府用自身案例再度论证了这点。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