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新华基金年平均收益率排名第一

2016年01月26日 08:41    来源: 上海金融报    

  2015年公募基金年终排名决战,在大起大落的行情中落幕。中金金网调研所有基金公司股票投资能力发现,闯入排行榜十强的公司中,中小型基金公司占据6席,其中,新华基金(博客,微博)以全年87.7%的主动偏股型基金平均收益率,排名基金业榜首,旗下管理的12只主动偏股基金中,共有8只收益超五成。

  据海通证券(600837,股吧)权益类资产业绩排行榜披露,2015年,新华基金权益类基金整体涨幅57.53%,排名第15;从中长期来看,新华权益类基金近两年整体涨幅103.21%,排名第11。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