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分析师:黄金市场将继续上涨 关键看上行1124水平

2016年01月25日 07:47    来源: FX168网站    

  上周五(1月22日)黄金市场小幅走低,但整周金价依然有所上涨,而金价也接近1100美元/盎司左右水平。

  本周三美联储将举行FOMC会议,这将是市场本周所关注的焦点。去年美联储加息预期是黄金市场受到打压一整年的因素,而今年也将继续是黄金市场受影响的一大因素。

  Insignia Consultants分析师Chintan Karnani表示:“除非出现什么意外,不然黄金市场将上涨或者保持稳定。”

  Karnani称,如果金价在本周不能突破1124美元/盎司的水平,那么从技术面而言,黄金市场将受到影响,“空头将再度占上风。”

  今年以来,市场的避险需求推动了金价的大幅走高。

  GoldForecaster.com的Julian Phillips认为,全球股市看空的那些理由依然在,并且会维持很长时间。

  Phillips表示:“市场的流动性也是个问题,这增加了全球的波动性。”但他认为,这可能会迫使投资者们空仓以获取现金,这将带来贵金属市场的卖盘压力。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