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德国商业银行:2016年迄今为止黄金ETF流入38.4吨

2016年01月25日 07:43    来源: FX168网站    

  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在周五(1月22日)发布的报告中称,截止目前,今年以来黄金ETF基金的流入已达38.4吨。分析师援引彭博社修订后的数据称,总量低于本周该行早些时候发布的50吨的数量。

  德国商业银行称“两天前我们报告称黄金EFT的流入有22.7吨,这实际并未发生。在我们发布消息的今日,有两只黄金EFT基金实际已经合并了。”结果是,这两家基金中只有一家的黄金流入被报告为一次。不过,全球黄金ETF持仓在经过多年的减少之后,2016年迄今为止仍是上涨的。

  

  (黄金ETF持仓持续上涨 图片来源:彭博社/摩根斯坦利商品研究 FX168财经网)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