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重庆创业担保贷款提额扩面

2016年01月22日 07:30    来源: 人民日报     蒋云龙 龚鸣

   记者21日从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重庆决定调整创业担保贷款政策,扩大贷款对象及项目范围,将个人贷款额度上限由10万元调高至15万元,合伙和企业贷款额度上限由每人5万元调高至10万元,允许符合条件的个人或企业二次贷款、多次贷款。据统计,2015年,重庆市发放创业担保贷款30.3亿元,扶持2.8万人自主创业,带动14万人就业。

  据介绍,依托市小微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重庆实行“批量推荐、批量审核、批量放款”,推行“政策性+商业性”组合贷款,首创了“公共就业服务平台+担保公司+承贷银行”模式,降低了融资担保门槛,加快了资金发放速度。2016年,重庆将确保发放至少30亿元、力争40亿元扶持创业贷款。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重庆创业担保贷款提额扩面

2016-01-22 07:30 来源:人民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