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机构:黄金市场不可过度乐观 趋势逆转还远未到来

2016年01月21日 08:30    来源: FX168网站    

  尽管周三(1月20日)黄金市场大幅走高,但Triland Metals却认为,投资者们仍然要谨慎,要逆转趋势黄金市场还有很多要做的。

  在周三的报告中,Triland Metals表示,尽管在股市低迷的情况下,金价重新回到了1100美元/盎司水平,但本月早些时候金价的上涨中,没能突破1110美元/盎司的水平。

  “黄金也是有风险的交易,会和其它东西一样被抛售,美元和债券才是真正的避险资产。”

  Triland Metals还认为,市场情绪现在令人担忧的有些过分看多,中期而言金价依然是受限的。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