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Kitco:白银和铂金钯金受通缩等压力打压表现不如黄金

2016年01月20日 08:16    来源: FX168网站    

  Kitco分析师Peter Hug表示,白银以及铂金钯金受到全球通缩压力的影响,上行受限。

  “这不代表价格一定会走低,但相对金价,其它金属相对其的表现不会太好。”

  Hug指出,金价/银价目前在78左右,而去年去年的均值在65左右,以目前水平来看,如果要回到去年均值水平,那么银价要上涨差不多3美元/盎司。

  铂金价格此前一直高于金价,但现在较金价低了差不多250美元/盎司。

  “通缩压力,原油价格的低迷,中国经济可能的放缓,以及欧洲增长的疲软都会使得这些金属承压。”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