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天弘创新投资国内一线电商代运营企业昆汀科技

2016年01月19日 08:48    来源: 和讯基金    

  据悉,天弘创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弘创新”)于2016年1月17日与杭州昆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昆汀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正式入股昆汀科技。

  刚刚过去的2015年,中国已成长为全球第二大消费品市场,消费品电商的渗透率也连年快速增加,电商代运营企业就是传统消费品企业“+互联网”的接口和帮手。昆汀科技专注于为化妆品、个人护理、电子美容仪器和休闲食品四大品类品牌消费品企业提供电子商务代运营服务。美加净、飞利浦美容仪、玉泽、片仔癀(600436,股吧)日化、美丽加芬、卫龙食品等淘宝品牌旗舰店的店铺销售额在与昆汀科技开展合作后均实现了翻倍式的快速增长,在同品类产品的零售额排名中名列前茅。目前,昆汀科技的代运营业务已步入高速成长期,近期正积极布局跨境电商业务,已获得多个国外著名品牌的中国区独家授权。未来,跨境电商将成为昆汀科技高速发展的新引擎。

  天弘创新致力于为客户创造价值,并通过创新提升金融效率、助力经济转型,发展势头迅猛。中国证券基金业协会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9月末,天弘创新以2526亿元的业务规模排名行业第七。2015年初天弘创新布局股权投资业务以来,重点关注TMT、大健康和大消费等产业,已成功完成涵盖传媒、大数据和医药行业的多个股权投资项目。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