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期银市场净多头头寸连续第二周上涨 至3周最高水平

2016年01月19日 07:52    来源: FX168网站    

  在1月12日结束当周,Comex期金出现了9周以来的第一次净多头持仓状态,而期银市场也出现了相似的变化。

  数据显示,当周Comex期银的多头头寸增加了1333手,与此同时,空头头寸增加了675手,净多头头寸增至8549手。

  瑞银(UBS)策略师Joni Teves表示:“期银市场相对期金市场持仓的缓慢增加和金价/银价走势一致,近期该比率上升到了79左右水平。期银多头头寸在继续增加,但受到新空头增加的抵消。”

  此外,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则指出,期银的净多头头寸已经连续第二周增加,涨至3周最高水平。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期银市场净多头头寸连续第二周上涨 至3周最高水平

2016-01-19 07:52 来源:FX168网站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