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获利了结打压下 黄金市场收获近一个月最大单日跌幅

2016年01月15日 07:31    来源: FX168网站    

  周四(1月14日)黄金市场出现了大幅走低,金价跌破1080美元/盎司水平,触及1月4日以来最低的1071美元/盎司,并且这也是去年12月中旬以来,金价最大的单日跌幅。

  日内美国股市上涨,美元回升,且美联储官员讲话对加息预期的推动使得黄金市场承压。

  另外,一些市场人士认为,在金价此前的上涨后,投资者们获利了结也是金价此次下跌的因素。

  不过即使如此,今年至今金价依然收获了差不多1.3%的涨幅,上周金价大涨超过4%,但本周至今则有差不多2%的跌幅。

  GoldCore研究主管Mark O’Byrne表示:“我认为短期内黄金市场已经有些过头,交易员们和对冲基金都着眼于短期,在获利了结。”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获利了结打压下 黄金市场收获近一个月最大单日跌幅

2016-01-15 07:31 来源:FX168网站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