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道明证券:黄金区间震荡而美联储下一步举动“模糊”

2016年01月14日 08:30    来源: FX168网站    

  道明证券(TD Securities)在1月13日的报告中称,黄金交易目前看来在1070 至1113美元/盎司的区间震荡,而市场对于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是否在3月加息感到“模糊”。

  上月美联储进行了近十年来的首次加息,但会议纪要显示措辞比较温和。道明证券称“然而美联储所说的和市场定价是有脱节的;美联储称今年将有4次加息,然而市场定价是预计两次,3月加息的可能性降低。如果美国宏观数据继续走强,而且全球市场企稳,最近上涨的黄金可能会有一次比较强的反转。”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