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分析师:投资者获利了解促金价下跌 黄金市场盘整

2016年01月13日 07:49    来源: FX168网站    

  周二(1月12日)黄金市场继续走低,美元强劲和股市回升使得市场避险需求进一步走弱,金价回落至1090美元/盎司水平下方。

  至周二金价已经连续三个交易日下跌。

  Kitco分析师Jim Wyckoff表示,金价的下跌主要是因为投资者们获利了结。

  Wyckoff称:“获利了解使得金价走低,金价的走势在此前连续上涨后开始盘整。”

  不过CMC Markets分析师Colin Cieszynski认为,金价将会稳定在1086美元/盎司上方水平。

  Cieszynski称:“金价跌至1100下方但维持在1086上方水平,在盘整中。”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