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民生加银彰显强者本色 业绩与规模领跑行业

2016年01月12日 09:05    来源: 金融投资报    

  2015年资本市场尘嚣落定,伴随着股市一波三折,公募基金业也经历了前所未有的考验。对基金公司来说,适应各种市场风格且能持续战胜市场方显强者本色。其中,民生加银基金公司2015年规模与业绩双丰收获得瞩目,不仅以9220.79亿元的资管总规模在业内保持领先地位,而且旗下权益、固收类基金整体业绩均在所属类别中领跑,是业内为数不多的股、债均衡发展的资管公司。

  据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12月31日,该类型基金全年平均净值增长率为43.45%,同期上证综指涨幅仅为9.41%。民生加银基金公司积极开展投研方面的改革创新,建立事业部制和虚拟基金制,激发投研人员积极性,凭借在权益类领域的精耕细作,取得亮眼业绩。根据银河证券数据,截止2015年12月31日,民生加银权益类基金2015年平均收益70.16%,排名5/74。民生加银旗下成立满一年的混合型基金共有9只,其中7只过去一年涨幅超越市场混合型基金平均水平,凸显出优秀的主动投资管理能力。

  具体来看,民生加银策略混合、民生加银城镇化混合分别以108.69%、93.20%的收益率在101只同类基金中排名第7、11;民生加银红利混合以72.10%的年度涨幅位居同类5/73;民生加银精选混合、民生加银品牌蓝筹(690001,基金吧)混合、民生加银内需增长混合、民生加银稳健成长混合年度涨幅分别 为 60.82%、59.11%、54.62%、53.58%,为投资者提供了多款绩优产品。 英盛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