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钯金价格走低触5年多低点 分析师称还未到逢低买入时

2016年01月12日 07:15    来源: FX168网站    

  尽管今年以来黄金和白银的表现强劲,但同样是贵金属的钯金价格则表现非常低迷,今年至今持续下跌,已连续6个交易日走低,尚未收获上涨。

  周一(1月11日)钯金价格触及2010年8月以来的最低水平477.22美元/盎司。

  今年至今钯金价格的跌幅已经达到了15%。

  U.S. Global Investor的首席执行官Frank Holmes表示:“现在还不应买入钯金,因为中国的PMI数据表现不佳。”

  Holmes认为,全球经济的困难状态将使得工业金属,如钯金,陷入困境。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钯金价格走低触5年多低点 分析师称还未到逢低买入时

2016-01-12 07:15 来源:FX168网站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