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分析师:股市稳定前金价获支撑 但跌破1097将测试1087

2016年01月12日 07:15    来源: FX168网站    

  今年至今,避险需求成为黄金市场的最大推动力,金价受影响大幅走高一度触及9周高点。

  Kitco的全球交易主管Peter Hug表示,中国市场的疲软表现、欧洲市场的不确定性以及美国股市的表现都是黄金市场的利好因素。

  但另一方面,Hug称,通缩压力继续主导市场,工业金属整体走低,市场在抛售中。

  “因此,这对黄金市场是有两面性的,这是完全依赖交易员的市场,对投资者是非常危险的。”

  Hug认为:“除非股市稳定,黄金市场会继续受到支撑,并且盘整,可能上行测试1122美元/盎司水平。”

  不过Hug也认为,金价跌破1097后,可能测试1087美元/盎司水平。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分析师:股市稳定前金价获支撑 但跌破1097将测试1087

2016-01-12 07:15 来源:FX168网站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