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山东晨农1元“原始股”涉传销

非法集资过亿 无牌照直销工商认定涉传
2016年01月12日 07:1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在山东济南,不少市民流传着一个神奇的数字“204856”,对他们而言,这是通往财富的密码,而事实是,这只是晨农商务的股票代码。据悉,山东晨农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凭借旗下晨农商务挂牌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Q板,从挂牌之后,就开始售卖原始股,而随着健康板块原始股售罄,现在正在售卖晨农商务的原始股。事实上,随着各地区域股权交易市场的挂牌企业呈现几何式增长,部分企业也开始借此变相承诺“上市”预期,并公开售卖原始股。针对原始股频频遭疯抢的现象,不仅监管部门认为其违规,而业内多指其涉嫌非法集资。

 

    相关专题地址:http://finance.ce.cn/sub/2015zt/sdcn/index.shtml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