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摩根士丹利称人民币贬值可能拖累油价跌至20美元区域

2016年01月12日 07:0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据路透社报道,摩根士丹利称,若出现人民币快速贬值局面,光是人民币贬值15%,就可能使油价跌至20美元区域。

  摩根士丹利称,若美元升值5%,油价可能下跌10-25%。

  摩根士丹利预计布兰特原油2016年均价为每桶49美元,西德克萨斯中质油(WTI)与布兰特原油2016年平均价差料为每桶负1.5美元

  摩根士丹利称如果人民币快速贬值(这并非该公司正式汇市观点),有可能令油价跌至20美元区域

  摩根士丹利称,若美元升值3.2%,意味着人民币贬值15%,可能将油价推低6-15%(每桶2-5美元),这可能令油价落至每桶25-30美元区域。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