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CFTC:1月5日当周对冲基金减持黄金净空头持仓

2016年01月11日 09:04    来源: FX168网站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周五(1月8日)公布的周度报告显示,截至1月5日当周,对冲基金和基金经理减持Comex黄金期货及期权净空头头寸。

  此外,对冲基金和基金经理还减持了Comex白银期货及期权净多头头寸,并增持铜期货及期权净空头头寸。

  具体数据显示,截至1月5日当周,COMEX黄金投机净空头头寸减少10686手,至13577手;COMEX白银投机净多头头寸增加637手,至6918手;COMEX铜投机净空头头寸增加2795手,至28759手。

  值得注意是,由于黄金连续三年下跌,其期货以及期权的净空头持仓已经达到纪录高位,上周避险情绪卷土重来,空头持仓终于下滑。

  以下是CFTC周度交易商CoT报告列表: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