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去年10月美国进口金饰创7年最高水平

2016年01月11日 09:01    来源: FX168网站    

  汤森路透GFMS数据显示,去年10月美国进口金饰上涨到了7年最高水平,而铂金饰品进口量同样大幅增长。

  在10月铂金价格大幅走低,触及多年低点,当月美国铂金饰品的进口大增60%。

  GFMS的贵金属分析师Erica Rannestad表示:“美国在10月继续大规模进口金饰。”

  Rannestad指出,2015年10月黄金均价较去年同期下降25%,在美元强劲的背景下,推动了金饰需求。

  去年10月美国金价了7082公斤(227691盎司)金饰,同比增长9%,是2008年11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2015年前10个月美国总计进口的金饰量同比增长13%。

  去年10月美国进口铂金饰品大增至169公斤,同比增长63%。去年前10个月美国总计进口铂金饰品增长46%。

  Rannestad表示:“铂金价格的大幅下降是铂金饰品进口增多的愿意,但铂金饰品零售价格、美元强劲以及铂金/金价低迷以及GDP增长都推动了进口需求。”

  10月美国银饰进口185663公斤,表现稳定。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