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天鸽互动斥资4680万元入股玖融网

2016年01月11日 07:49    来源: 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     贺 骏

  1月8日,实时社交视频平台天鸽互动宣布,将斥资4680万元入股对玖融网,这也是玖融网的A轮融资。

  公开信息显示,玖融网定位于汽车金融服务,致力于为有资金需求和理财需求的用户创造更加便捷贴心的融资理财体验。其以小额分散,区域分散的理念经营平台,在业务上专注于车辆抵质押,拥有国际先进的风控体系以及业内顶尖的技术团队。成立2年时间,已为6万余名用户创造了1800余万元的投资收益。

  据悉,此次玖融网的A轮融资将用于团队建设,促进分公司组建及业务拓展,加强移动端设备技术研发,完善风控能力建设,进一步扩张产业链布局等。2016年,玖融网将在全国资产端比较优质的区域划分4大片区,深耕车贷细分市场,服务百万用户。

  在业界看来,此番加码互联网金融,对天鸽互动以及玖融网都有重要意义。天鸽互动平台上有不少核心用户都是身家殷实的中小企业主,而他们也正是互联网金融的高度关注人群。“玖融网已成为国内领先的互联网车贷企业,在行业拥有举足轻重的市场地位,相信凭借对互联网金融的深入理解,玖融网一定可以对车贷行业进行更深入的改造与颠覆,其未来的发展前景值得期待。” 天鸽互动COO麦世恩表示。

  事实上,从去年开始,天鸽互动便积极响应李克强总理“发展网络借贷,有效拓宽金融体系服务创业创新的新渠道新功能”的号召,以车辆借款业务进军互联网金融行业。

  截至目前,天鸽互动已将多元化发展作为企业前行的重要战略,在“互联网+”的大潮下,已成功介入了互联网金融、手游、健康医疗APP、海外KTV合作以及O2O等领域,旗下的实时视频社交平台9158和新浪SHOW的影响力更是持续攀升。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