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分析师:金价已在底部 但其它大宗商品将依旧低迷

2016年01月07日 08:22    来源: FX168网站    

  在连续三年的下跌后,2016年黄金市场迎来了良好的开局,金价受到避险需求推动大幅走高。

  Trends Journal的Gerald Celente表示:“我们认为金价已经在底部了。”

  Celente表示自己对黄金有信心。

  不过Celente称,对其它大宗商品的预期就不那么乐观了。今年市场将继续通缩状态,那些有工业用途的大宗商品会继续走低,市场供大于求。

  对于美联储升息,Celente表示:“在股市下跌的情况下,美联储是会有所行动的,如果市场继续走低,那么我认为美联储会升息并且想出其它的方法。”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