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德国商业银行:美国车辆销售强劲将推动铂金和钯金

2016年01月07日 07:38    来源: FX168网站    

  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表示,上个月美国车辆销量的强劲将对铂金和钯金价格有所支撑。

  分析师指出,数据显示,Ward集团在12月销售车辆163万辆,是全年表现最强劲的一年,2015年整年的销量达到1738万辆,超过2000年创下的记录。

  德国商业银行指出,推动车辆销量增加的因素包括油价低迷、就业市场改善以及低利率。

  此外,该行指出,美国国内车辆的平均年龄为11年,也在到了替换的节点。

  “这伴随着美国经济的强劲,会使得今年汽车销量同样走强,这会推动铂金和钯金,尤其是美国以汽车为主,更能推动钯金。”

  铂金多用于柴油车,而钯金多用于汽车。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