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经济网新三板频道上线

2016年01月05日 09:3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5日讯 中国经济网新三板频道于2015年12月28日正式上线。

  新三板市场已成为我国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中表现最为抢眼的市场之一,多项制度逐步落地并不断完善,2016年新三板市场有望继续保持高速成长态势。

  新三板频道共设置热点聚焦、指数、热点大图、评论、公司动态、三板知识等板块。内容布局采用层次分明、一目了然的版式设置,页面设计遵循简洁、清新的视觉体验。为投资者呈现出一幅集资讯、评论、知识为一体的新三板市场全景图。

  上线运行一周以来,频道日常更新已步入正轨,访问量呈现稳定增长态势。频道密切关注新三板上市公司相关动态,并与企业和第三方机构进行实时互动交流,今后将在内容与线下活动等各方面展开合作。

  新三板频道作为中国经济网金融证券频道的新成员,将在2016年稳抓市场热点,在新闻报道上做到精益求精,积极为新三板市场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力争使频道成为资本市场报道的亮丽风景线。

    中国经济网新三板频道

    http://finance.ce.cn/xsb/index.shtml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