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三菱:中国数据表现拉动钯金价格走低

2016年01月05日 07:58    来源: FX168    

  虽然2016年第一个交易日贵金属市场受到避险需求推动,但钯金却因为中国数据的表现而有所走低。

  日内财新/Markit联合公布的数据显示,中国12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回落至48.2,上月为48.6;当月产出指数重回荣枯线下方,该分项指数在过去八个月里,有七个月处于50之下。

  钯金价格受此影响周一大跌近2%。

  三菱(Mitsubishi)贵金属策略师Jonathan Butler表示:“铂金和钯金在不一样的基调中,中国数据公布后使得铂金的工业制造金属属性受到影响。”

  日内钯金触及536美元/盎司的低点。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三菱:中国数据表现拉动钯金价格走低

2016-01-05 07:58 来源:FX168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