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MKS:因中国春节临近 一月是黄金历史最强月份

2016年01月05日 07:56    来源: FX168网站    

  瑞士MKS SA周一(1月4日)称,从历史上看,因为中国的新年和商品指数的重新平衡,1月通常是黄金表现最强的月份。

  该公司称,中国境内黄金2015年呈“健康”状态,比伦敦价格溢价5美元,这一趋势2016年将会延续,而且还会因2月7-13中国新年的到来更进一步。

  MKS称,“去年12月中国的需求相对较缓,但我们通常会观察1月到2月这段时期,该时期需求会上升,这将会支撑本月的金价。”该公司也补充说,最终黄金的方向仍将取决于美元。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MKS:因中国春节临近 一月是黄金历史最强月份

2016-01-05 07:56 来源:FX168网站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