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iiTrader:2016年美联储加息若放缓将有利于黄金市场

2015年12月31日 07:14    来源: FX168网站    

  iiTrader商品策略师认为,2016年黄金市场将看美联储的脸色行事了,不过这倒不是坏事,可能出现的情形将是正面的。

  分析师在周三(12月30日)发布的报告称:“黄金未来的走势很容易受到美联储加息步伐的影响。加息的步子会有多缓慢,目前的市场价格还没有体现出来。而且,我们还预期黄金将会在下周获得支撑,因为基金和投资者在新的一年里将进行重新布局。全球经济放缓使得美联储加息步伐不可能太快。”

  分析师还补充说,短期内黄金价格在1063美元/盎司的位置企稳是非常重要的。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