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策略师:明年黄金市场或有惊喜 885将是关键水平

2015年12月31日 07:08    来源: FX168网站    

  DailyFX的高级货币策略师Kiristen Kerr表示,黄金市场在明年将为很多投资者们带来惊喜,有大量逆向投资机会。

  Kerr指出,黄金市场的看空情绪是非常极端的,“作为逆向投资者,这正是有大量机会可以推动金价走高的。”

  Kerr还指出,从长期的金价走势来看,明年黄金的表现可能会是比较积极的。

  “长期走势指出,虽然自2011年起金价的下跌是持续的,但看起来依然是1999年至今整个大的回撤区域内的,如果确实如此,那么明年885美元/盎司水平将是关键水平。”

  Kerr指出明年二季度开端将是重要节点,他预计此后金价将让投资者惊喜的有所走高。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