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专家:黄金供应将减少需求会增加 料明年金价可涨至1300

2015年12月31日 07:06    来源: FX168网站    

  美国黄金专家、President of Universal Coin & Bullion的Michael Fuljenz称,明年美国总统大选将影响市场,使得实物黄金需求变得强劲。

  Fuljenz预计称,即使明年美元强劲,但各国央行会继续买入黄金,预计明年金价能上涨到1200甚至1300美元/盎司水平。

  Fuljenz指出,从长期趋势来看,今年年底的金价较2000年的金价翻了近3倍,而道琼斯指数则仅有50%的涨幅。和2005年相比,金价也上涨了140%,而道琼斯指数只有75%的涨幅。

  Fuljenz表示:“没有什么是确定的,但我预计黄金供应会下降,大众对实物黄金的需求则会增加。”

  Fuljenz给出了看好明年黄金市场的几个理由,首先就是供应下降而需求增多。

  此外,他还认为中东地缘政治问题会升级,推动避险需求。

  Fuljenz的其它理由包括,美元将在明年年中触及顶部,并且预计美联储明年不太可能升息,因美国经济可能恶化。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