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调查:69%印度专家称明年可选择黄金债券做投资

2015年12月30日 07:36    来源: FX168网站    

  印度国内的专家们认为,明年印度的投资者们应当选择黄金债券等,或带来更好的回报。

  印度政府在今年推出了黄金货币化项目,包括黄金储蓄和黄金债券,旨在希望动员印度国内已有的黄金,减少黄金进口。

  Sunder认为,明年投资黄金债券将是比较明智的一个选择。

  在印度媒体The Economic Times对印度全国50名金融策划师的调查中,有69%认为黄金债券是一个不错的投资庁。

  PeakAlpha Investments的主管Priya Sunder表示:“黄金债券比实物黄金的回报要高出275个基准点,并且不用担心纯度和安全性。”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