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印度金银交易商计划推出世界白银理事会

2015年12月30日 07:31    来源: FX168网站    

  周二(12月29日)印度当地媒体表示,日前,印度金银珠宝协会(The India Bullion and Jewellers Association,IBJA)组成了世界白银理事会(World Silver Council)来设定质量标准和作为与政府就政策问题谈判时的代表机构。

  协会计划邀请全球白银矿厂,贸易商,提炼商,加工商机珠宝商等加入,成为理事会的一部分。

  协会总裁Mohit Kamboj说:“目前业界对政府谈判的代表是缺乏和分散的。白银行业的主要机构都会成为我们的会员,协会也不会收取任何费用。”

  世界白银理事会的主要目的是保护零售消费者,行业用户及白银厂商的利益。

  全球白银的三分之一的产量是工业用途,印度每年的进口额超过7000吨。

  由于白银缺乏统一标准,珠宝商的再售价格只是目前银价的40-50%。理事会将出台白银珠宝和工艺品的统一标准。协会此前还成立了技能开发理事会(Skill Development Council)和第一步基金(First Step Foundation),主要针对客户服务和行业福利。

  珠宝界最近与BSE签署了金银交易协议。珠宝协会的扩大和会员的增多将有助于金银交易的设立和开展。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