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分析师:美元即将见顶修正 明年金价将回升

2015年12月30日 07:25    来源: FX168网站    

  CMC Markets的市场分析师Colin Cieszynski表示,黄金市场或许距离底部已经不远了。

  Cieszynski认为,美元指数在100左右已经见顶,明年将会修正下行。

  今年以来,美元的强劲表现是黄金面临的最大不利因素,而金价今年至今的跌幅已经达到了10%,是连续第三年下跌。

  Cieszynski表示:“黄金已经距离底部不远了,明年美元走平而金价将会回升。”

  他表示,金价虽然可能测试1000美元/盎司水平,但在此上方维持的时间越长,那么这就越不可能发生。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