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青岛鲁银被曝涉嫌欺诈 多名投资者被骗数十万

2015年12月28日 16:41    来源: 齐鲁网    

  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每日新闻》本周四曾报道,青岛市民吕先生因轻信炒原油炒白银有高收益5天内赔掉10万元。随后,多地多名投资者反映,自己与吕先生有同样的遭遇,他们由此质疑交易平台青岛鲁银涉嫌欺诈。

  一位来自广西的投资者称,自己垫付3.5万,但所有的钱至今无法要回;一位投资者称自己被骗20多万,另一位投资者则表示,自己被骗7万多元。

  记者梳理发现,被骗市民的经历大多相似,都是通过一家叫做青岛鲁银的交易平台炒原油等期货,最终上当受骗的。

  记者了解到,2015年12月,商务部明确表示,到目前为止,未批准任何交易市场从事原油、成品油交易。而对此,青岛鲁银工作人员却回应称,炒原油既然在公司正常的经营范围之内,当然就已经被审批通过了。

  12月25日,记者再次来到青岛鲁银公司进行采访,依然未得到对方的正面回应。


(责任编辑: 张海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