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分析师:美元和金价关系明显 金价受推动短期美元盘整

2015年12月28日 07:20    来源: FX168网站    

  在此前连续两个交易日的下跌后,周四(12月24日)黄金市场有所上涨。

  本周是圣诞假期,市场交投比较清淡,而在这样的情况下,市场容易出现波动。

  近期美元的表现比较低迷,12月至今美元指数的表现是今年6月以来最差的,而黄金市场受到美元表现的推动,在美联储升息之后并未出现市场此前担忧的大幅下降。

  IG Ltd市场分析师Angus Nicholson表示:“黄金表现出和美元比较清晰的关系。”

  Nicholson称:“短期内美元会有盘整,市场在等待确定美联储接下去什么时候升息。”

  目前市场预计美联储在明年4月升息的可能为55%,升息对黄金而言,毫无疑问将仍然是一大看空因素。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