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专题:南京银行虚假宣传"坑"苦老人

2015年12月28日 07:0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编者按:南京银行其中一款名为“鑫元”的产品宣传年化收益26%,投资者购买时并未告知产品有高风险,结果近半年亏损了15%,不仅预期收益未达到连本金都难收回,致上百名投资者聚集在南京银行门口讨要说法。不仅如此,按照发行数量在已到期的产品中,南京银行的平均预期收益率最高,为5.47%。但Wind数据显示,南京银行理财业绩分化严重,有19只未达到产品预期,此外还有6只的实际收益率超出预期。

  专题地址:http://finance.ce.cn/sub/2015zt/njyh/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