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深圳华强拟收购深圳捷扬70%股权

2015年12月25日 07:49    来源: 中国证券报    

  深圳华强(000062)12月24日晚间公告,公司拟收购深圳市捷扬讯科电子有限公司70%股权,交易价格为19086万元。本次交易完成后,深圳华强将尽快启动收购深圳捷扬剩余30%股权的交易。公司股票自12月25日开市起复牌。

  根据公告,深圳捷扬专注于电子元器件长尾需求市场,主体运营模式为现货分销。主要运营模式是依托电子制造业OEM/EMS客户,结合深圳捷扬自主研发的内部IT系统,通过快速的知识库匹配、全球比价、库存查询、快速下单采购、快速送货等服务,满足这些大客户的急货、缺货的长尾需求,并介入客户的供应链服务。经过多年运营,深圳捷扬自主研发的内部系统沉淀了较大体量的交易数据。

  对深圳捷扬的并购,是公司在电子元器件独立分销行业的重要布局。公司将依托深圳捷扬的业务优势,结合华强电子网的既有市场地位,布局与扩展线上交易平台,进一步掌握上下游产业资源及渠道,充分发挥数据库资源优势,助推公司参与电子信息产业链的深度整合及优化。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