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机构Karvy:印度民众正减少黄金投资 追求更好投资品种

2015年12月25日 07:06    来源: FX168网站    

  总部位于印度的Karvy Private Wealth首席执行官Abhijit Bhave周三(12月23日)表示,印度投资者正在抛售黄金,以追求增长更快的投资品种。他称未来5年结构型产品和私募股权将成为印度增长最快的投资品种。

  Bhave称, “黄金和房地产的时代已经结束,未来的‘黄金时代’属于股权投资。”

  Karvy Group是一家印度的跨国公司,在印度、迪拜和纽约拥有400家分支。该公司的经营业务包括股票经纪,IPO做市,股票注册和转让、共同经纪销售和商品经纪等。

  Karvy Private Wealth表示,未来5年印度的选择性资产将增长44%,共同基金将增长29%,直接股权投资将增长20%。

  同时,该机构预计在选择性投资当中,未来5年结构型产品将增长48%,私募股权将增长46%,高收益债债券将增长43%。

  此外,Karvy Private Wealth预计未来5年印度个人投资者的金融资产比例将翻倍。到2020年,金融资产将占据印度个人财富的70%,而实物资产将下降至30%。

  最后,该机构预计未来5年印度黄金投资增长仅在1.7%,房地产投资增长在3.6%。

  2014年印度的黄金投资下降了8.6%,直接股权投资增长29%,共同基金投资增长40%。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